理论物理研究所

王焘

科学研究

研究方向


xingji03


我的主要研究方向是宇宙学经典与量子引力。我在这些领域发表论文中,我觉得较有价值的是4+1维引力中一个新的黑洞解1以及在双场暴胀的非高斯性方面的一些精确结果2。平时我会沉迷于暗物质量子引力,花时间了解、思考它们。

更多


论文精选

1. T. Wang, A rotating Kaluza-Klein black hole with squashed horizons, Nucl. Phys.B 756, 86 (2006) [arXiv:hep-th/0605048].

2. T. Wang, Note on Non-Gaussianities in Two-field Inflation, Phys. Rev. D82, 123515 (2010) [arXiv:1008.3198 [astro-ph.CO]].

Tower Wang是我的笔名。查看我更多的论文,请访问INSPIRE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