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物理研究所

我系博士生张希昀在“第九届全国复杂网络学术会议”上获最佳学生论文奖

发布时间:2013-09-22

  在刚刚结束的“第九届全国复杂网络学术会议”上,物理学系理论物理研究所刘宗华教授课题组博士生张希昀的论文“Explosive  synchronization in a general complex network”获得最佳学生论文奖。

  每年举行一次的全国复杂网络学术会议是国内关于复杂网络,复杂系统和复杂性科学的专题盛会。大会设有包括大会报告、邀请报告、专题讨论会和张贴报告等在内的多场学术报告,并且设置了最佳学生论文奖。本次全国学术会议于9月13-15日在杭州召开,我系博士生张希昀在经过论文评选和现场答辩环节后成功获得这次大会的最佳学生论文奖(全国总共只有3人获选,张希昀同学排名第一),获得了本方向上全国专家们的认可,代表了本方向上全国学生的最高水平。


获奖证书



学生最佳论文获得者与评委会合影